台湾美食:【台中】肉蛋吐司


在台湾对于美食,我真的一窍不通,之前也没有做过调查,所以早上都打算顺便吃吃就好~

结果司机大哥就介绍我们说,在台中有一间不错的三文治早餐,还说每天都排长龙,最重要是真的好吃!

在没有主见之下的我们,就停下当地人的介绍咯,结果一去到还真的看见人山人海,店里店外都站满了许多人,很多应该是上班族,在上班之前来打包早餐。

由于人潮真的很多,加上我们也不想要浪费时间坐下来吃,我们便提议“外带”,直接在车上吃又省时~

我和表姐下车去下单,这间吐司店门口处放着一个小篮子,篮子里有一叠下单纸还有铅笔,顾客自行的拿起白纸下单,然后排队到柜台,接着柜台美女会拿掉你的单,给你一个号码纸,接着又是一轮的等候。

幸好店里的员工手脚很快,不会让顾客等太久,所以顾客不间断的来,也不会有瘫痪的现象,据说这间吐司店凌晨4点多就开档,而且5点就开始出现人潮。

它们的吐司很软很好吃,里面的料也很饱满(不是那些涂到薄过一张纸的方式),让你吃得很有满足感,我和家人都吃个不停,确实值得推荐!!

肉蛋吐司

下单说明

下单纸张


我们的单,推荐肉蛋吐司


长长的队伍

拿到了号码牌

员工多得不得了哦

夹肉吐司

沙拉吐司

地址与电话



Address: No. 1005號健行路 Xi District, Taichung City, Taiwan 403
Phone:+886 4 2327 1066
Hours: Closed on Monday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