槟城 2天1夜~~~不巴南暹庙堂(Wat Buppharam Thai Buddhist Temple)

早餐酒店已经包了,食物方面都是普通,没有什么令我意外的,相反在接近尾声的时候,还有很多苍蝇飞进食物区,超级的不卫生!




之前上网找过,如果要找好吃的早餐,可以去到桃园茶室,是个中式茶点。

难得住进海边的酒店,吃完了早餐就和我的他一起去海边走走,散步消化下,

结果看到很多人玩这个降落伞,我的他自从上次在bali看到人家玩后,就一直很想玩,但是那时候价钱很贵,不过,槟城的也没有便宜到哪里去,他们开价是一百,最后减到RM80一个人。

我是觉得超级不划算啦,才那么的一圈,只有10分钟的路程,就花了80令吉,no no no....




接着我们回到酒店收拾行李后,继续玩乐!

今天第一个目的地是,不巴南暹庙堂(Wat Buppharam Thai Buddhist Temple)





之前采访工作时,有来过这儿,这里最出名就是“抱佛”~

据闻,只要许下愿望,如果能抱起这尊佛的话,愿望就会成功!

我一直觉得很特别,就顺便安排进入我的行程,带他去挑战一下!呵呵








刚开始时,他确实抱不起,不知道是位置不对还是怎样,结果我教他其他方法后,他真的抱起了!(所以,愿望可以实现咯!!)

不过他也真的说,“第一次抱时真的觉得很重很重...想不到小小个的佛像,可以如此的重!”

当然咯,如果那么容易抱得起的话,就没有这个神话了哦。

之前采访的时候,听人家说大大只的外国佬都抱不起,反而一个小女孩轻易抱起!够神奇了吧~~







 


 





不巴南暹庙堂(Wat Buppharam Thai Buddhist Temple)

perak road,penang 
营业时间 8am-6pm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