槟城 2天1夜

我的他从来没去过槟城,趁着有假期,就安排了一个简单的2天1夜,带他去见识见识。

第一天的~槟城之旅

原本de计划
9am 出发
1pm 抵达槟城
2pm 到愉园茶室用午餐
3pm 看壁画
5pm Check in Hotel Flamingo
6pm Bora-bora Sunset 吃晚餐
9pm Gurney Plaza

最后睡迟了所以行程搞砸,以及有些变动
11pm 在家吃了早餐才出发

2pm抵达槟城

还好路上没有塞车,算是比我预算中早到,填补回睡迟了的行程

槟城我来到啦!!~~


2:30pm 愉园茶室吃午餐

来槟城之前上网找过资料,得知来到槟城一定要到愉园茶室捧场,来到这我才发现,原来自己以前出坡公干时,有来过这里两次,是自己不知道而已。
这里历史悠久,而槟城最出名的Asam Laksa、Cendol、炒果条、Rojak都可在这找到。平日去的时候不必排队,但是周日就要排长龙,有的甚至站在都要来吃呢。
另外愉园茶室也有冷气房提供,就在老店的后面小巷
话不多说,先放几张美食吧~~
Asam Laksa是槟城的骄傲,因为进入了世界美食之一,这里的Laksa可以说是我吃过最好的,鱼肉碎碎的参杂在汤中,每一口都有碎碎的鱼肉,一级棒!!

本人没有太爱吃Cendol,不过大热天气来一碗Cendol也是不错吃哦

 而这里的Rojak,本人觉得马马虎虎,没什么好特别介绍。


JOO HOOI CAFE 愉园茶室
在jalan penang,要找parking的话可以停在lebuh keng kwee



4pm 看壁画

壁画的位置其实都分开,我和他都不熟悉路,只找到两个壁画,接着就赶着要去check in hotel,所以壁画之行程,只有简单两幅。


这好像已经被破坏了,可惜可惜

我最喜欢就是这个两姐弟踏脚车的图片,幸亏我还找到这幅画^^


5pm  Check in Hotel Flamingo

酒店是前几晚才在agoda订的,价钱是RM250,因为我很想对着大海,刚好这价钱是众多酒店中,又对海还有包早餐,最便宜的一间了,所以哀求了他顶下这间,还好他没什么意见。


从房间阳台处,一望下去就是酒店的泳池,大大个flamingo的logo在泳池中间

无敌大海景就在我眼前,实在太幸福了!!!



6pm Bora-bora Sunset 吃晚餐

在网上找到在batu ferringhi那一带有的看日落,找下找下让我发现bora-bora sunset,这里给我的感觉就像外国沙滩的feel,简单的桌子椅子,配上一些轻快且有旋律的歌曲,还有一班洋鬼子,感觉我已经身在他乡了。




当天我6点已经到了沙滩,因为害怕日落会很快下,结果我和他坐了近一个小时,太阳才慢慢降落。
不过在等待的同时,我和他也在医饱肚子。

bora-bora sunset western food 价钱大约RM40,有羊肉、牛肉和鸡肉
bora-bora sunset pizza 价钱好像是大约RM20


鲜红的西瓜汁配上日落一级棒哦


在沙滩上的小狗,一直苦苦哀求的眼神望着我


日落慢慢降落,一家大小很温馨


日落已经接近尾声时,发现海边有两朵很可爱的云,我和他都觉得好像有只鸟的形状,要去吻一个怪物,哈哈
bora-bora sunset 真的是越夜越精彩的地方,晚上时更加的热闹。

BORA-BORA SUNSET

Address:
Lot 415, Jalan Batu Ferringhi, 11100 Penang

Operation hours:
Sunday to Thursday 12pm - 1am
Friday, Saturday and Eve of Public Holiday 12pm - 3am
Happy hours 4pm - 7pm


最后原本晚上的gurney plaza,因为约了亲戚,所以被逼取消~~
就这样如此的一天结束。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