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 ♥ Sekinchan

Sekinchan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,或许因为我是城市的小孩,所以对于绿悠悠的草地都特别的喜爱。

今次是我第一次去sekinchan,因为不是特地到这而,所以只是简单拍些照片就走人。

不过最令人气愤的是,我们一班朋友去到稻田中,停下车后才发现忘了带memory card结果相机派不上场,只能用我的note II拍下,或许画面有点不完美。

不过,我告诉自己,我一定还会再到这里!!!sekinchan你等我!!!

Ps:希望下次去的时候,稻田可以更加壮观,因为昨天的稻田仿佛是刚种植不久,都很矮小。
临走之前,我们也到了B村的新顺发茶室吃了点海鲜,5个人四样菜,总共RM64.这是一位当地朋友介绍的,他说这间餐厅不会"砍价",所以可以放心的吃。

 在炎热的太阳底下,帮友人拍照,结果我这个摄影师满头大汗了(+_+'')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