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湾夜市:【台中】爱上台中逢甲夜市

逢甲夜市是我在台湾第一个走的夜市,其实来台湾之前就有上网搜查过有关台湾的夜市,但是大家常说的都是士林夜市较多~
其实在我去过那么多个夜市后,我发现我真的最希望回到逢甲,因为那边的东西真的很便宜!(发现时已经回不到去买了><)
逢甲夜市真的很多东西逛,而且四面八方有点混乱,大家最好走在一起免得走散~
另外,逢甲夜市其实就在大马路旁,一路上小绵羊和汽车都会在你身边经过,有点儿的危险~
带着小孩的父母更加要看过自己的孩子咯~

你爱上这里了吗?我爱上了(^@^)

逢甲夜市




美食推荐:

黄金右腿

黄金左腿

号码牌

酱料的选择

任添的酱料,非常好吃,带酸带辣

认下招牌咯~


“黄金左右脚”

一个炸,一个煎~
来到档口先点餐,拿了牌子后,再等食物好,另外酱料也会提供,而且任拿,但是它们的“汤匙”非常非常的小,想拿多也要取很多轮,接着后面的人再等着你,使到你也不好意思再拿了



是臭豆腐~

红茶臭豆腐



“臭豆腐”

在台湾如果听到有人讲广东话,都会觉得特别的亲切,当时这服务生拿着我们给我们尝试臭豆腐,还说了广东话,变聊了起来,原来他是逢甲大学的学生,晚上来这里兼职,聊了后便帮他们买了一盒臭豆腐,台湾的臭豆腐和马来西亚的有不同,台湾的大多数是平滑的,不像大马的臭豆腐拿来煎炸,所以我们吃到这间的臭豆腐有种熟悉感,而且他们炸的非常香脆。



“章丸子”

这间小丸子就在十字路口的旁,也算得是一个地标,我的朋友来找我时推荐我吃得,他说是逢甲夜市的美食之一,小丸子酱料有多种,而我选择wasabi,确实不错吃(我说的是wasabi)呵呵




阿土盆栽冰

“阿土盆栽冰”

这盆栽冰我觉得算是台湾的一个特色吧,蛮特别的,吃完后盆栽可以带回马种树哦





BOX TEA


四四方方的盒子,里面装的是塑料杯

“BOX TEA”

台湾有个景点是盒子做的,而这个box tea的方式算是采用一样的设计,其实里面是一杯普通的塑料杯,只是被一个盒子装着而已,特点应该是容易拿?



明伦蛋饼


介绍

酱料选择

独特酱料

新鲜出炉的明伦蛋饼

“明伦蛋饼”

要准备回民宿的路上看见这间店排长龙,变卖来试下,而且这间店好象是老字号,他们同样需要领了号码牌先,过后轮到你时才可以order,接着再等。当天我们也等了有接近半小时,因为真的太多人了。味道有四种选择,我们选了独家的,非常好吃!推荐值得尝试!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