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忠烈杨家将》



星期三那天去看了《忠烈杨家将》,erm..该怎么说呢?
戏里的人不用说,大家都知道是集合中、港、台、还加汶莱的各大帅哥一起演出,
阵容方面已经是大大吸引观众(特别是女的),
果然不负我所望,戏里每一个男主角都很给力的show身材、及放电的眼神~呵呵

从这《忠烈杨家将》宣布要上映时,我也是期待了许久的!!
因为戏里有我最爱的郑伊健!!
这里要说一下,其实原本郑伊健不是做杨家大哥,而是最坏人的角色,
后来因为古天乐临时不拍,变成郑伊健上演,
(古天乐确实也是个大帅哥,如果有他出演的话,说不定更吸引,虽然觉得可惜,但是还是得谢谢古先生,因为我不想看我的偶像眼反派!)
  • 郑少秋——杨业
戏里的他真的老了很多,而且粉底超厚的,最生气的是最后他选择听鬼谷先生送上性命!自己的性命应该自己决定!
  • 郑伊健——杨大郎
背负母亲的交代要好好照顾其余的兄弟,甚至到最后以为可以牺牲自己,救出所有兄弟,可惜只有白白送命,在7个大帅哥当中,郑伊健很符合这个大哥的角色,因为他最老道了。哈哈
  • 于波——杨二郎
找回他的资料,才发现原来他有拍过百星酒店,戏里的他继大郎之后,也是拥有大哥的风范,而且还会跟马说话叻。
  • 周渝民——杨三郎
另外,戏里的周渝民(仔仔)也是不能忽略的一个,整套戏里面他仿佛说不到5句话,全程都是靠眼神来表露,不知觉的给他电到好几次,跟以往他所拍的偶像剧真的大大改变了。
  • 李晨——杨四郎
很有义气的一个,呵呵,其实戏里没一个兄弟都有很义气,只不过我对他影响特别深刻,因为他为了要救戏里的五郎,而留下来跟他一起并肩作战,最后还有送命了。
  • 林峰——杨五郎
林峰好像是戏里7兄弟中,蛮多话的一个,不过打斗方面就少了一点,不过还是一样出色。
  • 吴尊——杨六郎
吴尊这次有进步了哦,特别是最后一幕他和坏人打架时,看得我想要拍掌叫好啊!!他也是戏里为了生还的一个,个人觉得导演是特地要安排他在第六的,因为第六在最后要背负郑少秋还有其余大哥的武器,需要很多体力,而吴尊则是那么多个兄弟之中,最壮的一个。哈哈
  • 付辛博——杨七郎
对他的印象就是死得最无辜的一个,白白送命,不过感觉这角色蛮符合他的,有点冲动。哈哈

##最后不得不说的是,为什么鬼谷先生在戏里又要叫杨业去死,然后之前又叫杨家七兄弟去救他爸爸呢?他都预料要杨业送命,而且还是鬼谷先生怂恿的!莫名其妙!摆明他是坏的坏的!!!!

影评: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