绝海的侦探

GSC为了配合Japanese festival所以有幸的上映日本动漫柯南《绝海侦探》,之前朋友在台湾就有根我说过柯南即将上电影院,当时我的想法是大马一定不会上映,只好祈求在10月尾去台湾时,有机会去看。
可是神奇的是,GSC竟然会上映,虽然只有在指定的电影院,但是我都觉得很高兴了,毕竟终好过没有啊。
看到GSC发布海报时,我就对自己说,我一定要进戏院里,看一次柯南,(原谅我是柯南迷),买好了票进了戏院,心情都好期待,当故事开始时,看见柯南就在大大个戏院银幕时,心情非常的满足!!
心想:哇,原来在戏院看柯南是这样的感觉的!!
不知道是自己想太多,还是什么,总觉得画面非常的清晰!! 这次的故事是讲说,柯南一班人到军船上参观,当然有柯南在的地方免不了有命案的发生(这小只果然被诅咒了。哈哈)
而我最喜爱的灰原哀,在这集故事里并没有上船上,当时还想说,这次灰原哀或许不会出现,不过原来安排她在外面,是为了方便协助柯南调查,里应外合的她们,虽然不适合做情侣,但是我觉得是一对很难得的夥伴!!
中间的故事,本人觉得有点过长,兜兜转转,让案件一直还没查个水落石出,这次故事很有意义的是,警察军人一起合作维护日本战斗情报,是个不错且热血的Point。
后面慢慢越发现越多东西,到最后犯人都抓到时,其实案件还未真的完毕,(这是柯南作家惯用的做法),最后还是由沉睡的小五郎出声揭发真相。
至于感情戏方面,小兰戏份还是免不了亮出空手道的技术,最后还有最紧张的生死关头,让柯南求出她,来个英雄求美的戏节,作为总结。
戏后感,真的觉得不错看,希望还有机会可以进戏院看柯南。
评分:★★★★★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