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Wangsa Walk甜品】Nutty Coco——泰国椰子冰淇淋!

最近马来西亚开始引进泰国冰淇淋,这椰子冰淇淋最特别的地方是用椰壳来盛装着,也是经典的代表,其实这冰淇淋是源来自泰国曼谷Chatucak的美食之一,曾经我也在曼谷吃过,在大热天底下享用这清凉的椰子冰淇淋真的吃得凉透极了!

不过在马来西亚卖的椰子冰淇淋并不是在大街上销售,反而是在商店里开店,虽然没有向曼谷那样的气氛,不过很爱椰子的我,一听到椰子冰淇淋的口味,就已经有足够理由吸引我去尝试了!!
在曼谷卖的椰子冰淇淋其实只有巧克力口味,不过竟然来进来大马市场,所以这椰子冰淇淋也研发了多种口味,有点甚至要配合马来西亚文化,有辣椒或cendol等的口味……
我和姐姐分别点了,Mint和Lime的口味,其实说起来我并吃不到有Mint或者Lime的味道,不过椰子的味道确确实实是存在,而且里面还有很大个的果肉啊。(其实可以的话我希望果肉是和冰淇淋打在一起)
另外这里也有卖coconutShake,看起来很吸引,不过当天已经吃饱了,有兴趣的你们可以去试一下。

地址:wangsa walk底楼
网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nuttycoco

店面

多种口味

工作人员现场制作

非常细心的女服务员

登登登~Mint口味

登登登~Lime口味

小孩最爱

我好想吃

我也selfies

等不及开餐咯!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