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古晋Kuching】 ~ 石隆门钓虾屋 Bau Prawn House


sarawak石隆门新开了一家悠闲的好玩店——【石隆门钓虾屋 Bau Prawn House】,对于钓虾这个活动,基本上都都是男生比较喜爱,刚开始小女子我也搞不懂钓虾到底有什么好玩,甚至觉得大家只是围在水池等待虾上钩,有点无聊勒~
不过当小女子尝试去玩后,发现这其实是一个心理的自我挑战,当你看见别人钓到“Ah Pek”时,你就会发挥不服输的精神想要继续挑战!!
**Ah Pek就是水池中最大的蓝夹虾,基本上只要有人钓到蓝夹,周围的人都会顿时高呼
其实,每当大家高呼的时候,无形中也曾经了大家的感情,虽然你我可能互不相识,不过我会替你钓到Ah Pek而高兴,抑或者说钓虾的时候难免会有无聊的时刻,这时候我们就不会注意手上的钓竿,可是周围的人其实除了看自己的之外钓竿,也会留意别人的,所以当你的钓竿有少许反应时,身边的人也会帮忙提醒。
虽然小女子我没有那个福气钓到Ah Pek蓝夹,不过在这钓虾的过程中,我却学到钓虾过程中,另一种人情味和人与人之间的守护相助。

刚开张时的招牌

别人钓到蓝夹Ah Pek

这男生钓到蓝夹,大家都看着他叻~呵呵

基本上都是男生在玩,而且小孩也觉得很有趣

营业时间

Ah Pek正面目,不过这不算是最大的size

无聊时可以来一罐啤酒配钓虾,来个醉虾~哈哈哈


面子书:

地址:GROUND FLOOR,SL 8,LOT 211, BANGUNAN FOOK ONN, JALAN JAMBUSAN, BAU, SARAWAK, 94000 Bau, Sarawak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