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国自“游”自“载”~Krabi景点【hot springs and emerald pool】


第三天的配套来到了最后一站,首先我们先吃过午餐,这里的午餐比起昨天在PP Island来的逊色,这里是3菜1汤,白饭任装,但是菜都是普普通通,不过包吃的话也不能要求太多啦,接着吃完,司机就带我们到隔壁Emerald pool的门口,让我们自己进去。





在门口的附近其实就有一个小池让人泡一泡,可惜的是我们不知道原来可以去游的,所以根本没有带任何衣服来更换,所以只能看咯,据闻Emerald Pool还有更美的风景,所以我们继续向前走吧,只是原来上Emerald Pool的路也满长的,路牌说1400m,可是我感觉却走了好远好远...









终于我们走到上来了,只是令我们傻眼的是,这里有好多好多的人,而且好像都是当地人比较多,看来大家忍受不了炎热的天气,也来这里凉快了,可能因为人多的关系,我并没有看见这里的水有多清澈,只觉得好吵好吵,因为小孩都不停的嘻嘻大笑。





拍完照我们也快速的下回去上车离开,接着下去的Hot Springs


天气那么热,还要来Hot Springs,这根本就是神经病,看我都要便阿拉伯人了



这里的热水湖有两个,一个在前面一个在后面,前的都是让人泡脚而已,我有进去泡一下,真的很热,本来身体都很热了,还要泡我都要中暑了(汗)



这是后面的热水湖,大家都在里面开心的游泳,但是我看到的是水很肮脏,至于热不热我就不知道了


结果热水湖还是不是和我,我们一家人走出去外面的档口喝水解渴和吃东西,还有试下当地最多人售卖的pancake,其实我有爱上泰国的pancake,特别是chocolate banana,不过这里的pancake没有bananan只是放chocolate,不过也意味的好吃,这里的pancake蛋香味很溶,缺点就是很油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