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国自“游”自“载”~Krabi美食【大马疯的Boat Noodle & 泰国咖啡Doi Chaang】


在大马很疯狂的Boat Noodle我是没吃过啦,不过看到Krabi也有,就想说来吃比较正统点的比较好,而且这里比较大碗比较划算叻。在Krabi网友都只是推荐快餐,我已经吃了好几天的7-11早餐,所以今天想试下比较当地的食物,在Holiday Inn前面也有一排motor的档口,我姐姐在最后一天有那边吃,听说还不错吃,而且更加的便宜,我没去所以没照片提供给大家。




不过我觉得Boat Noodle的食物也不错吃,这里不只是买面,也还有西式的早餐,翻开menu你会有选择困难症,在我还没去到Krabi前我就已经计划好要来这里试,所以我不用犹豫,直接order Boat Noodle一碗!

这里的芒果不像bangkok,没那么的香甜

这是西餐的附送orang juice,超小的一杯

丰富的早餐,好吃

主角上到

我偏爱吃辣,桌面上辣椒提供,可以自己随意添加

pad thai,不知道是不是bangkok和karbi的口味不一样,我之前在bangkok吃的pad thai比较干,而且有很多花生和糖炒在一起,krabi的则每次只把花生摆在一边,感觉都没有入味

6个人吃了690bath,很划算了哦^^

吃过早餐时间还早,我们便去和咖啡,这次我们不选择星巴克,反而来到了Doi Chaang,听闻这是泰国人的咖啡

Doi Chaang的店不难找,就找Holiday Inn隔两间,对面则是沙滩,坐在窗户前可以看作蓝蓝的天和沙滩

Doi Chaang的招牌是猫头鹰吧,我看店里都很多猫头鹰






我叫了oren,味道其实还好,至于咖啡我不爱,不过姐姐说会好喝过星巴克,因为他不爱太甜


猫头鹰:“懒洋洋的一天喝一杯咖啡,好写意啊”


喝完咖啡,就会酒店准备下午的7 island咯~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