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国自“游”自“载”~Krabi住记【Miti resort】推荐!!




从机场去到酒店,路程1小时就到了酒店,时间还没可以check in我们便逗留在lobby,接着看到lobby的柜台放有很多krabi的配套,便向柜台小姐了解了价钱,我们也不打算立刻下订,因为大街上还有很多的旅行社可以讨价还价,先酒店先询问价钱是方便了解当下的配套价格,而且了解酒店是否有给优惠,因为有些酒店和旅行社有合作的话,住客有点更便宜拿下配套。




酒店给的价钱(已经经过杀价)
Phi Phi island 1200bath
7 island          1000bath
elephant tour  1300bath


酒店里有饲养可爱的小猫咪哦,柜台小姐还让我带回房间里玩^^让我最想念的就是这小猫咪了








这游泳池的水非常干净,一点化学味道都没有!而且也不会太深,如果没有出海游泳的话,呆在酒店里漫游也不错哦 


酒店的房间忘记了拍照,不过里面很扩大,还有阳台给大家晒衣服哦^^而且如果要去The Hilltop和Lae Lay Grill的话,可以请柜台小姐帮忙预约哦

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