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国自“游”自“载”~Krabi景点【Tiger Cave Temple】


第二站来到了老虎庙,虽说是老虎庙,但是我看到的是猴子比较多,老虎庙有个特别的地方是要爬到高山处,据说需要超过半小时的时间,比我在香港的大屿山和大马的batu cave还要高,由于司机大哥只给我们1小时半的时间,我觉得这样冲忙上去实在太累人了,所以只是在底下的地方走走。




期间我们遇到一个高手,她用双手沾过旁边的莲花水后,便开始对着这大鼓一直的由上至下摩擦,然后就传来一阵阵的“喔喔喔喔....”的声音,是非常非常的响亮的,那种声音可以穿进到心脏的感觉,接着我们也跟着有样学样





实验完毕,我们摩擦很久才有一点点的蚊子声音,据神人告知,如果这样不错了,只要能发出声音,都能带来好运哦^^



老虎庙就在遥远的山顶上,我老了,爬不上




附近有很多猴子,其实他们都劝说小心拿好相机包包,免得被猴子抢了,庙里面的人有时也会帮忙驱赶猴子,但是无奈实在太多了,没一下子他们又回来了



在老虎庙的底下,还有一个观音庙,这观音神像还蛮大的,前面还有一个牌让我们默默的读,可是我读到一半接下来的字通通不认识><





时间过了1小时半后,司机就准时来到,但是因为一起坐的外国游客要爬上山,结果时间到了他们都还没下到来,司机大哥等的不耐烦,结果等了半小时后,他们出现时,司机大哥黑了脸,我是觉得1小时半确实不够人家爬上去,我姐夫爬到一半也没力下来了,证明这真的很浪费体力,要1小时半给人家又上又下的确实太敢,不可能上到去不拍照休息的嘛....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