携手走过台湾~Taiwan美食【疯麻辣顶级麻辣火锅】好好吃的花雕鸡酒火锅



疯麻辣顶级麻辣火锅,不只是吃麻辣!

在我还没来台湾之前,我就在网上看台湾的食客介绍疯麻辣顶级麻辣火锅店了,而最吸引我的就是店里最特别的花雕鸡酒,看见食客每一个都对疯麻辣顶级麻辣火锅赞不绝口,让我把疯麻辣顶级麻辣火锅收入了来台湾必吃火锅之一!
自从在台中吃了那个锅后,其实我有怕台湾人吃火锅的口味和我们不一样,所幸这家疯麻辣顶级麻辣火锅,我意外的非常喜欢,甚至连我的男朋友也很爱,他们是采取吃到饱方式,也就是buffet,菜类、肉片、海鲜都可以随意拿,而且甜品还有大家最爱的哈根达斯!!所以如果我还来第三次台湾的话,我一定会再来疯麻辣顶级麻辣火锅!
大家如果也来台湾的话一定要去试试~毕竟在马来西亚我还没吃过有花雕鸡的口味啊!!!
地址:太白市万华区西宁南路159号
营业时间:11:30am - 3:00am

很多不同的肉片让你order!

以来是浓厚的花雕鸡酒的味道,接着再倒入汤就成了今晚火锅的主题了^^倒入了汤底后就可以把不同的食品丢进火锅里了。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