携手走过台湾~Taiwan美食【纸箱王餐厅】


小瑞士和纸箱王餐厅就在两对面,如果大家两个地方的要去的话,那么建议大家先去纸箱王餐厅用餐,因为过后付钱服务员会附送小瑞士的入门票,我没有要到小瑞士,所以服务员换成送我们一个手工艺品。

第二天行程:逢甲心蛋饼 ➽ 清境农场 纸箱王餐厅 宫原眼科  逢甲夜市 ➽ 台中民宿

走完了清境农场,我和男人就一步步走回清境农场服务中心站,从青青草原到清境农场服务中心,走路的话大概要半小时,真的非常远!远!远!
而且还要走楼梯,走马路等!还好清境在高山,当天气候又冷,才不至于我们走到汗流浃背。
到了清境农场服务中心时间还早,其实是我预好了要早到去对面的小瑞士里的“纸箱王餐厅”,吃我们的午餐。
如果大家真的没有时间在清境吃纸箱王的话,在台中高铁站也有纸箱王餐厅,所以不用担心吃不到^^

餐厅到处可见的摆设

Menu

免费一杯水

酸辣柠檬蜜酱鱼趴-NT300

香槟蜜汁猪扒与我的男人

我与我的鱼扒餐

纸箱王餐厅外的艺术家

一幅画,两个人NT400-有点小贵的说TT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