携手走过台湾~Taiwan行程【时间表+罗哩叭嗦】

2015年4月29日:我们两人来到了美丽的城市『台湾』




行程表:
D1 桃园机场 逢甲夜市 哪一锅 ➽ 台中民宿

D2 台中民宿 逢甲心蛋饼 清境农场 纸箱王餐厅 宫原眼科  逢甲夜市 ➽ 台中民宿

D3 台中民宿 谢氏早餐 台中火车站寄放行李 / 台中高铁站 / 台铁便当 西门町 ➽ 台北民宿

D4 台北民宿 草泥马餐厅 大屯花卉 淡水老街 ➽ 渔人码头 ➽ 士林夜市 ➽ 台北民宿

D5 台北民宿 ➽ 阜杭豆浆 台北动物园 ➽ 猫空站 ➽ 五分埔 西门町疯麻辣火锅 ➽ 台北民宿

D6 台北民宿 十分车站 九份老街 台北101台北地下街 ➽ 桃园机场





到达台湾机场首先要做的事:
【申请悠游卡】
到达桃园机场是2:40pm分的飞机,弄好手续拿好行李,终於走出了闸门大概3:20pm,过后在闸门对面找“电子票证联合服务”办理悠游卡,一张卡需要NT100,在增值NT100,一人一共NT200,过后可以在机场向相关柜台退还回NT100及悠游卡里的余额。

【申请SIM Card】
接着便拖着行李跟着“巴士站”,其实也只是走到下一楼,然后再7-11前面的中华电信申请手机SIM Card,我拿的是7天无限量上网,配套价值NT500。我们两个人,只需要一人申请share出Wifi就好!

【买巴士票到逢甲夜市】
接着就到巴士柜台买票,要到逢甲夜市,就要买朝马站车站,购票处有布告栏让你看每一个客运到达的地方和时间,然后跟着客运的柜台号码排队,我买的是统联客运价格是NT240一人,巴士还蛮舒适的有点豪华巴士的感觉,最重要是干净。

【吃7-11的表当】
其实我是个便当控,从小我就爱把家里的饭菜装进便当里,感觉这样比较好吃,所以我一直仰慕了台湾便当许久,反正巴士时间还没到,趁着机会去了7-11买了两个便当来吃,还有台湾出名的纯翠。喝,当然除了吃之外,也买了一大瓶的白开水要带上巴士,因为从桃园去台中大概要3个小时的车程,然后台湾的夜市都是煎炸的比较多,还是喝多点水比较好哦!



遗憾的景点:
原本都计划好的行程,因为另一半的脚痛而无法一一走完,下一次我一定会把没去到的行程给完成!

台中
刑务所演武场 , 动漫街

台北
美丽华摩天轮 , 士林儿童乐园 , 象山站 , 阳明山The Top , 候桐车站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