携手走过台湾~Taiwan景点【清境农场】二访不腻❤


清境农场是我来台湾中,最爱的景点,高高的青山,亮亮的风,可爱的绵羊!一切大自然的景色,都让我非常的喜欢喜欢!!!我觉得就算再去第三次,我还是会选择再回来看见羊羊们!


第二天行程:逢甲心蛋饼 ➽ 清境农场 纸箱王餐厅 宫原眼科  逢甲夜市 ➽ 台中民宿

吃过了逢甲心蛋饼,才发现时间原来不早了,不想要耽误时间,就只好招小黄直接到台中高铁站,从逢甲到台中高铁站价钱是NT245,我看过网上评论也大概是这样价钱,为了省时间没办法子咯。
我们是搭最早的一班车,时间是8:45am,买了票后柜台就在到楼上便利店买点水带上巴士里喝。
如何搭公车到南投客运?请看——【台中如何到清境农场?】我❤南投客运!
在巴士上无聊,可以补补眠,毕竟那么早起来也是蛮累的,大概过了1个小时到了埔里站,司机大哥会叫用悠游卡的人一定要下车刷卡,无论你是否还没到站,都必须下车刷卡!然后再上车刷卡多一次上车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,但是大家千万不能忽略司机大哥的话,当天巴士里有一对游客就是没有听到,结果司机找了很久都不知道是谁,就用电脑系统把两人的卡给割断了!后来两人才发现是自己时,一切都太迟了,司机叫两人到总站时才去处理。
然后还有一点很多人会不晓得要在那里下车,因为有一站叫清境农场服务中心,很多人以为这是清境农场的入门口,其实这里离售票处还有一大段距离,如果要到清境农场的朋友,下车的地点记得是“青青草原”!过了一个马路就能看见售票处和绵羊城堡。
我去的那一天是平日,所以没有任何表演,小绵羊们就在青山里到处逛逛,等待有缘人给它食物吃,清境农场里有很多售卖机可以买饲料,所以大家要准备好零钱哦!

右边就是南投客运的售票处,外面就是等待上巴士的站

上了巴士,准备出发去南投清境农场咯!!

青青草原能看见绵羊城堡,买了南投客运配套的我们,可以直接进大门开哦

当天天色很好,气候也很冷,实在一级棒!!

只有你有饲料在手,不用担心绵羊不过来

咩……咩……咩……

这是绵羊中的大佬,非常爱吃,出没地点在表演中心场地。
特征:爱吃
喜好:爱吃
特别:爱吃

这售卖机在平日最好不要买,因为那个大老会直接冲上前,对准出口吃,人类都斗不过它

美景当前!

美景当前x2!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