携手走过台湾~Taiwan景点【逢甲夜市】我的最爱!


在众多夜市之中,我最爱逢甲夜市,这里的衣服比较便宜,食物也比较好吃!

第一天行程:桃园机场 ➽ 逢甲夜市 ➽ 哪一锅 ➽ 台中民宿

从桃园机场要去到台中,有三种方法,第一包车,第二搭高铁,第三搭巴士!
我这次是省钱之旅,所以选择了搭客运!!在出发之前很多朋友和我说从桃园去台中搭客运会很塞车,可是很幸运地说,我很快的就到了朝马站,接着下就搭小黄直接去到民宿。
从桃园到民宿,费用是客运一人NT240,小黄NT155,比起搭高铁NT530来说,这真的太划算了!!
回到民宿放下行李休息一下后,就紧接我的第一个行程吧!逢甲夜市,我又回来啦!!!!

2年前我就已经来过逢甲夜市了,那么多年夜市也没怎么变,热卖的美食依然存在,这次我并没有找特别的食物,反而是来回味我2年前挚爱的夜市小吃!





热热闹闹的逢甲夜市,到处都是年轻人


出名的章鱼小丸子


我觉得这条街是最多美食的!!来这准没错



黄金右脚


逢甲夜市其中美食的黄金“左”“右”脚


配料无限拿,不过小匙很小




红茶臭豆腐——我的最爱!

红茶臭豆腐,有独特的泡菜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