携手走过台湾~Taiwan美食【那个锅】


台湾人最爱吃火锅,2年前我和家人来一次火锅都没有吃到,让我觉得很可惜!
再来台湾之前,我原本计划了每隔一天都要去吃到饱火锅,可惜后来发现台湾太多美食了,根本没那么多肚子,所以我在台湾只吃2次火锅,而《那个锅》是我在台湾的第一个火锅。


第一天行程:桃园机场 ➽ 逢甲夜市 ➽ 哪一锅 ➽ 台中民宿

其实《那个锅》是我在网上看到台湾人推荐的,所以就列入了名单了,可惜吃过了后才发现好像不合我的胃口。
《那个锅》是采取一人一锅方式,锅里有肉、菜、白萝卜、腐州等……配菜不是问题,奇怪的在于汤头,一点都不像汤,不汁不汤的感觉好怪异,可能是台湾人的口味吧,我吃到一半真的吃不下去了,抱歉>_<"
不过,值得一提的事,《那个锅》会附赠《那个面》或《那个饭》,饭就是白饭,没什么好介绍的说,好在《那个面》较为特色,虽然汤不适合胃口,不过那个面成功吸引我的肠胃,吃了一大碗,面和饭都可以不停的加,随你吃得饱。



《那个锅》不难找,就在大路旁边而已,再直走下去就是日船章鱼小丸子

开饭前拍张照!

餐厅内好像都是台湾人

Menu送上

价钱从NT168 - NT248

我们开“锅”咯!!

松板猪肉锅-NT198

特选猪肉锅-NT168

非常推荐的那个面!!!

只有乌梅汁喝=="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