携手走过台湾~Taiwan行程【台中如何到清境农场?】我❤南投客运!


从台中要搭什么客运去清境农场?
答:最快的方法就是找南投客运!可以选择在台中干城站或是台中高铁站上车。

第二天行程:逢甲心蛋饼 ➽ 清境农场 纸箱王餐厅 宫原眼科  逢甲夜市 ➽ 台中民宿

要如何才划算?
答:南投客运有两种配套让游客选择,第一是NT250只包括来回的巴士票,第二是NT600包含来回巴士票,以及清境农场的入门票。

清境农场门票?
答:平日 NT160/假日 NT200,包括可以看马术表演

清境农场表演时间?
答:周末和国定假日(台湾的假期)9:30am、2:30pm

车程多久?
答:全程2个小时半

清境农场车站名字?
答:很多人会误会清境农场服务中心是入门口,其实这一站理绵羊城堡还有很一大段路,其实要直接到售票处,下车地点是【青青草原】,过一个马来就能看见售票处和绵羊城堡了。

如果搭不到南投客运怎么办?
答:可以在台中干城站搭客运到埔里站,然后再转车到青青草原(清境农场入门口)

如何从清境农场回台中?
答:沿路上看见有车站都可以坐下来等客运,不过要有心理准备,附近很多小黄会招生意,会一直骗说很久才来一趟什么的,其实如果有看好时间表的话,根本不用担心那么多!

##特别注意事项!
如果没有买配套的话,用悠游卡上车的游客,要在埔里站再刷一次卡(当作下车),然后再刷多一次卡(当作上车),我也不知道为何那么麻烦,不过当天游客不知道,结果司机问了很久他又不回应,结果司机在系统了报他的卡,当他回神时,司机已经告知他的卡不能用了,需要到总站才能解决。

南投客运网站---> http://www.ntbus.com.tw/cjfm.html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