携手走过台湾~Taiwan行程【台中火车站之寄放行李】




台中火车站附近其实真的有很多景点和美食,如果你和我一样过了酒店或民宿的check out时间,可是又不想把行李寄放在住宿的地方,可以像我一样把行李放在台中火车站,如此一来要离开时也不用特地麻烦回去住的地方,又可以在台中火车站附近逛逛。特别是住在逢甲的人,因为逢甲和台中火车站搭小黄的话都要NT250以上!!
第三天行程:谢氏早餐 ➽ 台中火车站寄放行李 / 台中高铁站 / 台铁便当 ➽ 西门町 ➽ 台北民宿
台中火车站设有2个寄放行李的方式,第一个是放进寄物柜;第二是交给人“看管”
寄物柜是以柜子的大小开始分别价钱,越大的行李也就越贵,一开始会有3个小时,过后则以每3小时计算,也就是说如果你1个小时也是算3个小时,如果你放5个小时也就算6个小时的价钱。
而第二个方式是让人看管,其实也不会真的有人一直看着你的行李,只是工作人员会把你的行李放在货库里,而且这是一次性收费,如果你们是要放较久的时间的话,第二的方式会比较省钱,不过大家记得要看好寄放行李营业的时间,如果你过了8点才回来,那么看来你的行李要在那儿过夜了。
两个方式其实各有各好,最重要还是看你们的情况而定咯。

寄放行李地地方。我的行李时最大size的所以收费是NT70

插曲:

从行李仓走出来看见一个往下走到楼梯,大家可以跟着这楼梯去到台中后火车站,哪里有20号仓库,有壁画让人拍照,还有的就是买手信的地方《林信一福堂》

无聊的两个人~~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