携手走过台湾~Taiwan美食【台铁便当】我是便当控!


没错!我是便当控!从小我就很喜欢把家里的饭菜装进便当盒里,感觉满满的饭盒再把菜色铺在饭上,具有另一番风味!
第三天行程:谢氏早餐 ➽ 台中火车站寄放行李 / 台中高铁站 / 台铁便当 ➽ 西门町 ➽ 台北民宿

台湾便当相当的出名,而台铁便当也是特色之一!坐在火车上吃便当,应该是台湾人的习惯了,虽然在飞机也可以这样吃,不过我觉得坐在火车才有感觉啦!!!!好像上海滩的年代~~
okok~回到主题来,台铁便当一般要在主要的地铁站才有,不然火车上内其实在特地时间里,也会有工作人员推送便当。不过怕死没得吃的我,还是在地铁站买好比较安心!
台中高铁站的“台铁便当”档口,就在台铁闸门的附近,档扣放满了几款便当,大家可以挑选自己的口味。
原本非常专一的我,早出发的时间看见有朋友在面子书上,上传在高铁吃三文鱼的照片,我又有个大大的发现!原来在台铁除了吃便当,三文鱼也是不可缺少之一,因为几乎高铁站都会有“争鲜”档口(台湾日本寿司专卖店),在这档口里也像“台铁便当”一样,摆满了很多日本式的便当,由于我已经买了便当,所以就不想买寿司了,就选了最喜欢的三文鱼来陪台铁便当一起吃吧!

一箱箱的便当,证明生意真的超好吧

我选了怀旧便当和肉便当

满满的便当摆在眼前,看见就饿饿了

怀旧排骨菜饭便当~NT100,便当的缺点就是不是热腾腾,所以大家要有心理准备咯

日本寿司当作便当的好处就是可以生吃~
争鲜三文鱼—NT200

福菜燥肉便当—NT80,这其实还蛮好吃的,材料很丰富!呵呵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