携手走过台湾~Taiwan行程【糊涂—高铁体验记】


这一次我特地要体验高铁的速度,所以早早就在高铁网站买了早鸟票,不过迟了2两订票就剩下8折而已~(哭),不然应该是65折才是的。
第三天行程:谢氏早餐 ➽ 台中火车站寄放行李 / 台中高铁站 / 台铁便当 ➽ 西门町 ➽ 台北民宿
买了票高铁会发送邮件给我,要我在限定时间内汇钱给他,第一次因为我忘了时间,结果订的票被作废了,还好隔了5天后我第二次再订票,还有8折的票,不然我真的要哭死了!虽然8折也不是真的扣很多啦。
至于换票方面,我是到了台中高铁站,在自助机器里换取票根,只要填下邮件里的号码即可。
特别情况:糊涂的我,在过了高铁站点闸门后,既然不见了票根,当时我把整个很多地方都没有,在高铁还没来之前,老实的向那边的工作人说明,还好我是网上订票,所以我和男朋友的票是有一起记录的,所以对方叫我去到台北火车站后,向那边的工作人员坦白,庆幸他们可以通过离开,不用罚钱~真是阿弥陀佛
××因为后来有人跟我说,之前有一个男生在花莲买了高铁票后,在轨道旁等待的时候,票根被经过的高铁吹走了,结果花莲的工作人员不接受他的理由,硬要他重新买票,看了这新闻后,我真的觉得我是遇到贵人了。

台中到台北的途中~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