携手走过台湾~Taiwan美食【谢氏早点】当地人的早餐


说起台中肉蛋吐司,大家一定会想起在健行路,大排长龙的哪家“肉蛋吐司”!!
两年前,我也曾经到过台湾美食:【台中】肉蛋吐司,当时确实有被它家的三文治给吸引后。
不过这次我品尝过《谢氏早点》后,觉得这传统的早餐店,不会比《肉蛋吐司》逊色哦!


第三天行程:谢氏早餐 ➽ 台中火车站寄放行李 / 台中高铁站 / 台铁便当 ➽ 西门町 ➽ 台北民宿
而且更重要的是《谢氏早点》的肉蛋吐司的材料比较丰富,让人吃了非常满足!!!
原本我打算要在这里大吃一顿的,便向同桌的伯伯探听一下这里有什么美食,结果热情的伯伯就帮我和男人,叫了两份花生豆花和两份肉蛋吐司,出来旅行我真的不希望叫同样的东西,因为这样也表示我试过少了一道美食,可是伯伯如此热情,我也不好意思拒绝,唯有乖乖听话咯,庆幸我们两人都喜欢这2道食物,这里的肉蛋吐司是用3片面包,分别夹着鸡蛋和肉扒,而且如果你细心观察的话,会发现有时3片吐司中,颜色会不一样,其实是这里的婆婆的特色之一,他们会把白吐司和麦吐司掺杂在一起,拿到哪一个就放哪一个,好有性格的说。
至于花生豆花!绝对是《谢氏早点》的招牌花!我们两人各自吃自己都觉得不够叻~~真的太好吃了!!!!!(写着写着我又开始怀念那味道了。。。。)
如果还有下次,我一定会在回来,不过下次我应该会叫别的事物,当然花生豆花还是必点的!

营业时间:早上5点——中午12点
地点:台中市继光街136号

这才是正版的三文治早餐,比起“肉蛋吐司”店的肉蛋吐司来说,谢氏早点真的太丰富了!!

豆花专卖店果然名不虚传,这花生豆花真的太太太太吃好了!!!!
甜而不腻,又香又滑又好吃!!

一大清早,有点臭脸叻~~

随兴的婆婆正在制作肉蛋吐司哦

左边有艺人来过的照片,中间是可爱版的招聘,还有台湾报纸的报导,右边价钱。
其实这照片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,只好这里写图说咯。呵呵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