携手走过台湾~Taiwan景点【西门町】阿宗面线


西门町可以说是台北重要景点之一,因为这里的美食多,衣服多,帅哥多,卖艺多,骗子也多~~
第三天行程:谢氏早餐 ➽ 台中火车站寄放行李 / 台中高铁站 / 台铁便当 ➽ 西门町 ➽ 台北民宿
在还没去台湾之前,就在台湾自行有的facebook group里听导游说西门町很多骗子,他们骗人的方式和马来西亚的刮刮乐差不多,都是会突然走前来搭讪,问很多东西或销售一些手工艺品,所以要去西门町的朋友,要自己多加小心咯!
这次的台北之旅我去了2次西门町,第一次吃拉面,没拍到照片,不过我觉得普普通通而已,也不用特地介绍啦,同一天还有去吃西门町最出名的“阿宗面线”,上一次吃阿宗面线我觉得不好吃,不过这一天去吃我却又觉得蛮好吃,不知道是否有改良了。
第二次在到西门町,我到“疯麻辣顶级火锅”的店吃,不过我不是吃火锅,反而是吃这店独有的花雕鸡火锅!这是非常好吃的不得了的火锅!!!大家一定要去试试~毕竟在马来西亚我还没吃过有花雕鸡的口味啊!!!

西门町是一个越夜越热闹的地方,接近半夜时分还会有小地毯摆摊

从地铁站一出门就能看见大大个的Watson,这一间Watson每天都是很多人的,特别是旅客买一罗罗的化妆用品等

西门町最出名的阿宗面线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