携手走过台湾~Taiwan手信【林信一福堂】好香好软的柠檬蛋糕


台中有很多出名的手信,当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柠檬蛋糕!!

第三天行程:谢氏早餐 ➽ 台中火车站寄放行李 / 台中高铁站 / 台铁便当 ➽ 西门町 ➽ 台北民宿
可惜的柠檬蛋糕的有效期限很短,冷藏的话也只能放置5天,而一般上大家都是去了台中后才去台北,所以很难把柠檬蛋糕带回自己的国家,不过林信一福堂有让顾客网上订购,让游客也可以在台北接收。
不过,我并没有如此的麻烦,因为这次我纯属想要自己吃,所以买了一盒大的在接下来的旅程中,当每一天的早餐^^还有买了一盒小的送给台北的朋友,我台北的朋友吃了过后也说赞哦!
我都喜欢把柠檬蛋糕放进冰箱里,第二天拿出来吃时,一开就能闻到香甜的柠檬口味,而蛋糕松软配搭在一起非常好吃。


如何到达林信一福堂?
答:林信一福堂就在台中后火车站,大家只要下楼梯跟着20号仓库,就能去到后火车站,接着跟着地图走即可。
地址:台中市复兴路4段85号
营业时间:7:30am — 10:00pm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