携手走过台湾~Taiwan景点【九份老街】秘密基地


离开了十分火车在,接着便转搭到瑞芳车站,由于外面天空下着绵绵细雨,而公车离火车站又有段距离,只好直接到车站外搭小黄到九份老街咯!
第六天行程:十分车站 ➽ 九份老街 ➽ 台北101台北地下街 ➽ 桃园机场

在我做research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九份老街曾经在宫崎骏的漫画里出现过,而这里听说入夜后是一个寂寞的城市,不过也听说这里入夜后没什么活动,所以可能因此被名为寂寞的城市吧,如果大家对这神秘的城市充满好奇,不妨也来这里住宿一夜啦,顺便可以看看入夜后的九份老街。
我每次来都是下午,对于我来说下午的九份老街,可是一个美食天堂呢!!一条狭窄的路上,左右两旁都是满满的美食商店,不过我这次来并没有吃什么特别美食,反而到——【秘密基地】cosplay玩了半天!
这是我来2次都爱吃的冰淇淋

秘密基地的衣服都可以拿来穿

属于我们的那些年?

我和僵尸有个约会!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