携手走过台湾~Taiwan美食【阜杭豆漿】


我很喜欢台湾人的早餐,简单的一个蛋饼、油条和豆浆,就是充满能量的一餐了!不过我发现其实台湾的蛋饼有点像大马的roti canai,所以我还是偏爱豆浆与油条,就像林俊杰的“豆浆离不开油条,让我爱你爱到老~~”就这样脑海里一直播出这首歌,连早餐都会变得甜滋滋XD
第五天行程:阜杭豆浆 ➽ 台北动物园 ➽ 猫空站 ➽ 五分埔 ➽ 西门町疯麻辣火锅 ➽ 台北民宿

话说回来,阜杭豆漿的名气在台湾很算是豆浆之王,很多当地人台湾人和游客都会七早八早地去排队,为的就是想要吃这里的早餐!我不是胡说八道的,我来阜杭豆漿两次了,第一次因为人潮真的太多了,从2楼排队到转角的路口后尾,所以我才逼不得已放弃的,第二次到达的时候时间比较早,人潮算少一点点,不过也是从1楼大门外开始排队,所幸这里的工作人员还蛮好的,大概排半个小时就能到我们了。
那么阜杭豆漿到底有什么镇山之宝呢!?据闻这里出名豆浆、烧饼夹油条蛋、甜饼等,当天我们太不会点了,结果叫了2碗豆浆、1份甜饼、1份油条,1份蛋饼夹油条和1份烧饼夹蛋油条,没错!我们因为叫太多油条了(>_<")结果吃得好腻啊!!!!现在回想起,不怪得点餐的时候阿姨瞪大眼的看着我。不过呢,幸好这里的油条不会难吃,但是我比较喜欢简简单单的油条,夹在蛋饼或烧饼的油条比较没那么的脆。
真心留话:我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那么爱吃阜杭豆漿啦,不过在品尝过后其实有点失望,可能我期望太高了,不是阜杭豆漿的食物不好吃,只是没有好吃到需要我排那么的长龙咯。

地点:台北市忠孝东路一段108号2楼华山市场之18(捷运善导寺站5号出口)
营业时间:5:30am — 12:30pm(周一公休)

左边-蛋饼夹油条;右边-烧饼夹蛋油条

2碗豆浆、1份甜饼、1份油条,1份蛋饼夹油条和1份烧饼夹蛋油条,俗称“油条大餐”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