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dungの小故事~万隆美食【Queen Chinese Food】终于吃到华人餐啦!

其实旅途中,表姐食物中毒,虽然不清楚是哪一家餐厅或者路边食物不干净,不过在那边都是吃辣和吃辣或者马来餐,所以对我们的胃不多不少都有点影响,司机就好心载我们去吃华人餐。

说起食物中毒,其实第三天早上,我们不少人都泻肚子,不过我表姐是比较严重,又泻又吐看见就可怜,在rumah mode结束之后,我们就陪她到医院看病,结果吃了药就让她回酒店休息,而司机则载我们去午餐,司机觉得我们可能还不适应当地食物,所以找了一家华人餐厅给我们。
其实要说的应该是华人酒家,当我们去到门口时,还真的很怕价钱回很高,不过进去之后看了餐牌还算可以接受范围内,与其担心价钱倒不如真的担心自己生病啦,所以我们这餐是的很有家乡味~哈哈
少了表姐之后,只剩下4个人,我们也不敢吃的太豪华,就一般的青菜、豆腐和肉。

青菜,其实忘了什么菜,不过就如照片看的都是菜根==

这是瓦煲豆腐,不过里面很多海鲜料,甚至还有海参和虾

这道是鸡肉炒腰豆,看见满满的腰豆非常幸福~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