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heras咖啡馆】December Cafe——12月宝宝免费一个蛋糕!


《December Cafe》一个很好听的店名~~12月是一年里最后的一个月份,也是转换新一年的来临,所以我一直都觉得【12月】是一个特别的月份!(当然也是有我自己的私心存在,因为我也是12月宝宝嘛XD)

好啦....说回《December Cafe》,其实就在cheras leisure mall对面的住宅区内,店外没有大大的招牌,如果不是看见Facebook有人讨论的话,我想应该很难被发现。
至于店里是在店面的楼上,环境没有很大,不过有点很舒适的感觉,只是不足的是冷气范围不多,如果顾客人数太多的话,应该比较狭窄。
另外,餐厅里的食物选择不多,基本上都是以西餐为主,而食物都满大份的,味道也不错。
ps:12月也是《December Cafe》开张的月份,而今年是《December Cafe》开张一年之久,为了答谢顾客的支持,凡是12月生日的寿星到《December Cafe》消费,便可免费一个蛋糕,不过仅限于12月4日/14日和26日...12月4日已经过了,那么接下来的14日和26日,12月宝宝就不要再错过啦!!

地点:
35A, 1st Floor,Jalan Dato Haji Harun,
Taman Taynton View,
Cheras,Kuala Lumpur

绿茶
味道比较甘甜

意大利面
食物一送来时,就嗅到很香的辣椒粉的味道,吃起来带点辛辣

鸡排
鸡排偏向鸡胸肉多,虽然没有油腻的脂肪,不过吃起来就很饱,那个香肠和番薯就很好吃!

特质开心果
忘了叫什么名字,不过是在特别列表上的饮料之一,开心果的味道非常吸引,不过点这杯饮料的话,需要等10-15分钟。

pocket sandwich
里面有配搭一个酱料,带点酸味,开胃也好吃!

鱼排
没有试吃到,不过朋友吃完了,应该很不错。

免费de蛋糕
巧克力\orea\芒果 cheese cake

营业时间

《December Cafe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我和一班December姐妹的相遇....】
我有一班射手姐妹,说起来我们的相识的缘分来自于当兵的日子,还记得那一年是2008年12月,我们都安排到sarawak kuching进行3个月长得国民服务,就这样我们认识了大家,甚至还发现我们这一班KL人,很多都是12月出世了,也不知道这是不是故意安排的...总之我们这一班12月宝宝就在12月里认识了大家。
当兵结束后,我们就说定每一年的12月都要一起庆祝,不过我发现12月的宝宝真的太会跑了,基本上我们都很难一起庆祝过,人数到齐的也只有去年而已。
而今年在还未计划相约的时候,就在facebook看见有人谈起《December Cafe》,一看见这店的名字,就觉得有很亲切的感觉,立刻就着急大家相约到这,当然还是人数不齐,原本应该6个射手宝宝的也只有4个来到(另一个是新认识的^^)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