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巴生海鲜】椰花园海鲜餐馆


从Pulau Ketam回来之后,我和家人变来到巴生的椰花园吃海鲜大餐!!其实椰花园一直是我家人经常支持的餐厅,这里的食物不算太贵而且味道也不错!
离开Pulau Ketam打横行一日之后,我们到了椰花园海鲜餐馆享用晚餐,大家一定很奇怪为什么我们不在岛上吃海鲜呢?因为我就是喜欢椰花园海鲜餐馆的海鲜嘛~~难得来到巴生当然要去支持支持咯~~
椰花园海鲜餐馆已经营业了很多年,我从中学时期就和家人朋友来吃过,经常都是去了东禅寺后便到这里吃晚餐,这次Pulau Ketam之旅也想到不妨来这里吃海鲜,因为Pulau Ketam很多餐厅都是做游客生意(就是贵的意思),加上有当地人告知这里的螃蟹根本不是来自螃蟹岛的,所以也觉得没必要在岛上吃啦,反而来寻找熟悉的味道更好~~

椰花园海鲜餐馆
营业时间:11am - 11pm
地址:702, Jalan Udang Galah, Kampong Teluk Gong, 42000 Port Klang.

马来风光

腐乳油麦

椰子tomyam

甘香啦啦

麦片拉尿虾

咸蛋黄螃蟹

甘香竹炭

酸甜螃蟹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