怡保景点:怡保火车站

据说这火车站的喷水池是近期才弄得,看照片有人拍到水池有七彩的灯照射,但是我只看到黄灯而已,不知哪里出现问题?
这怡保火车站的喷水池并不是全天候,而分为两个时段【4pm-6pm&8pm-12am
当天我7点半到,已经看到很多人聚集在这里,或许大家都好奇所以来看吧
不过看了过后我真的不会再选择傻傻等,因为不觉得特别,反而我觉得早上的怡保火车站更能拍出好照片。
彭水池会不停的转弯喷式,可是后面的灯依然是黄色,有点失望怎么不是五颜六色!!!


夜晚的怡保火车站

我反而喜欢怡保火车站对面的建筑,更美丽哦

怡保树,一颗有故事的树

彭水池一开始,像冲天炮直飞向天

满满的其他小洞,也喷出小泉

所有水喷出的时候

后面的灯依然黄色?


怡保火车站
Ipoh Railway Station
喷水池开方时间4pm-6pm&8pm-12am
有提供停车场,不过park到乱水一下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