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福小厨 Desa Aman Puri, Kepong

想吃到便宜又好味的螃蟹,那么<得福小厨>一定值得推荐
一般上外面的海鲜餐馆,都写按照市价來决定螃蟹的价格,
而不熟悉市价的我,都不敢随意乱点螃蟹,
但是得福小厨特别之处,就是它已经规定了螃蟹价格,一只RM16,两只RM32(以前更便宜)
所以来到这里的顾客都是朝着螃蟹而来的,每一桌都是主打螃蟹,有时候人潮多得需要排队,还好那天我只有2个人,店里面有小桌,一来到就可以直接坐下。




这里的大卖之一,咸蛋螃蟹,流沙般的咸蛋,真的一流!赞不绝口!


避风港炒螃蟹,因为每次看香港人说避风港,就觉得好奇这是怎样的一道菜便直接叫了,味道我就觉得没有让我很惊讶



青菜芥兰,有点小份,而且有点油腻


红烧铁板日本豆腐,不错吃,都ok


开始先来个前菜,辣辣的木瓜,还蛮开胃的



叫了一壶热茶,铁观音



店里除了有螃蟹,也有龙虾大促销,我男人原本想吃,可是后来想想螃蟹和龙虾味觉差不多,最后取舍了。


这里的锤子很有限的,一般上一个桌子只肯给你一对而已,当天我看到有一桌4人的要求多一对,结果店里员工在背后说他们只有几个人不可以给太多。


以小餐馆的环境来说,这里我觉得还算干净,白色的装饰让人觉得高雅



总结,我和我男人都吃得很饱,最后的螃蟹变成有点硬塞了,因为我们两人吃了4只螃蟹,不过我不后悔!依然觉得很满足,希望下次还能再去呢~

食物♥♥♥♥


得福小厨

Kepong总店
No,2-2A Jalan Desa 1/3,Desa Aman Puri,
Kepong 52100 Kuala Lumpur
Tel: 03-62723346

Puchong分行
No, 23 Jalan Puteri 2/5,Bandar Puteri,
Puchong 47100 Kuala Lumpur

Business Hours:12pm-3pm , 6pm-11pm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