怡保一日游 行程表

我的他一直很想去怡保,这次这个行程也是特意为他安排的……
【怡保】是霹雳的市中心,如果你问我怡保出名什么,那么我大概会对你说,“当然是美女啊!”
呵呵,可是我不可能那么大方带他去参观美女啦,只好用怡保的美食诱惑他。

说起来真是惭愧,以前的我只懂怡保出名芽菜鸡,除了这食物之外,它就是一个平凡的小城市……
但原来这不起眼的平凡城市里,埋藏着许多的美食宝物,还没大自然的景色呢!
因此,这次的真的是名副其实的“游山玩水吃好料”,因为我没远离的城市,也没有去任何的购物中心,单纯的在旧街流荡。
其实一日游里,根本就不足以去玩所有怡保的地方,但是实在不想花太多的钱租酒店,只好勉强的挑选一些简单的地方,等下次有机会我一定会再到访怡保这个地方的!

以下是我刚开始给自己设定的一些时间表,当然当天遇到很多突发状况而改了行程,但是有安排终好过临时抱佛脚哦……

6:30am      起身准备
7:00am      从kl出发
3:00pm     怡保美食:芳记花生糊  Hong Kee Mah
4:00pm     怡保景点:观音洞  Kwan Yin Tong
5:00pm     怡保景点: 怡保景点:灵仙洞 Ling Sen Tong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怡保景点:南天洞 Nam Thean Tong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怡保景点:三宝洞 Sam Poh Tong
6:30pm     怡保景点:温泉  Lost World Hot Spring


明阁点心 / 奇峰豆腐花 / 南香白咖啡

壁画 / 七彩店 / 南天洞 / 灵仙洞 / 三宝洞

极乐洞 /  崑仑浪

卡通手工包 / 高温街芽菜鸡


这些是我过后回来拍的照片,看得出我的计划改变了很多哦。

突然加的景点:

由于我是在九王爷的季节去,所以也就是雨季,准备方面当然要带雨伞咯。
KL去IPOH的TOLLl费用是一次RM25,所以Touch N Go里面一定要有超过RM50
而要去温泉的话,也记得要带多一件衣服还有毛巾咯

前文已经提过,怡保很多景色,但是碍于一天并不足够,所以有些景点和美食都被我取舍了
另外,如果时间很多的话,这些也可以列入行程当中哦 
  • 椰壳洞  Gua Tempurung
  • 鸿记蛋挞  Weng Seng
  • 凯莉城堡  Kellies Castle
  • 富山茶楼  Foh San
  • 锺汉元冰家  Ching Han Guan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