怡保美食:高温芽菜鸡

怡保出名的芽菜鸡,来到怡保的我们当然要品尝咯,不过老黄和安记,很多人都说不好吃
老黄上次我吃过,也没有说很差啦,只不过这次我希望能吃到真的好吃,而且是大家都推荐,不是靠人宣传的餐厅
找来找去,我终于看到有几篇部落客介绍高温街芽菜鸡,而且各个都是亲自体验后赞不绝口,后来问了很多人都说没听过,更让我好奇这间店到底是不是真的那么稀奇
高温街芽菜鸡和老黄安记不一样的是,它只做夜市而且只卖河粉
当天我为了要吃到高温街的芽菜鸡,我不停的在怡保流荡,为的就是要等它开店
网上说它7点才开店,但是我6点半多到时,已经坐满了人潮
坐下来后,老板娘会过来点餐,这里也出名卤鸡脚,我们便叫了一碟,另外还有芽菜鸡,和没人一碗河粉,顾客虽然很多,但是也没有等很久,食物就上座了。
鸡肉方面真的很好吃,肉够滑,让人忍不住要吃,到最后都被我们吃完了,还想叫多一碟,这证明真的好吃咯
河粉方面,只是简单的汤配上河粉,但是却额外的好吃,只是我觉得汤有点油,不然真的想喝完它


一只只的鸡被挂起的哦

卤鸡脚,不错吃,只是非常的小,有点不够喉

怡保芽菜,放了适当的胡椒粉,让人吃了很舒服

可以看见白鸡有过冷水,或许是这也秘籍让鸡肉变得如此好吃呢

白鸡上桌,鸡肉不会很肥,真的很好吃

四个人的分量,其实不够,或许大家可以再叫多一点鸡肉哦

简单的一碗高温街怡保河粉

不难看见的招牌,看到招牌后可以开始找位置parking咯

高温街芽菜鸡河粉
44,Jalan Raja Ekram
30450 ipoh, Perak

business hours:7am—卖完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