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Insidious 2》阴儿房~阴阴森森之夜

趁着周末和同事去看了《Insidious 2》,从几个月前知道大马要上映后,就一直在期待,由于我没有看过《Insidious》,变自己在youtube先看了第一集先,大概了解故事的发生。
其实,我会突然想看是因为导演James Wan,他的《The Conjuring》是我这年里看到最精彩最有鬼片feel的佳作,过后看了《Insidious》后,也没让我失望,所以不想要错过《Insidious 2》。
如果有人和我一样没有看过《Insidious》,但却要看《Insidious 2》的话,我建议还是先去下载《Insidious》来了解故事大概先,因为其实《Insidious 2》是连接《Insidious》的,两个故事是连接性的,如果不晓得第一集的故事,我觉得会失去了一些意义。
可能是抱着太多希望的关系,又或者是上次真的被《The Conjuring》吓得历历在目的原因,这次的《Insidious 2》反而让我觉得少了惊讶,看了之后觉得心里空空的,这并不是说故事不精彩,只是拍摄的手法少了之前那么多的诡异。
另外,《Insidious 2》融入了一些搞笑点,虽然不是很明示的笑点,但是看到时你就会发现原来是这样,所以戏院里都偶尔会有一些笑声在。
Insidious 2》的故事是接着上一集被杀死的神婆,而继续调查的故事,当中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情节,是让人恍然大悟的,需要靠自己的一些小侦探头脑去思考。
【例如,原来男主角并不是男主角,原来鬼魂并不是鬼魂,原来老婆婆并不是老婆婆,原来特异功能并不是特异功能,原来死了并没有死掉】

是不是看了也不懂我在说什么,那么就要自己进戏院里面看个究竟咯,这套戏虽然没有《The Conjuring》经典,但是我觉得还是不是水准,至少在过程中,我的呼吸还是会因为害怕而闭着,眼睛也不由自主的眯着,心脏更是快要停下来的感觉。

其实我也希望James Wan一个原因,就是他的戏都不会有太华丽的场面,也不会有太夸张的电脑特技,但却足够让你胆颤心惊了哦

《Insidious 2》阴儿房

《Insidious 2》阴儿房

电影情节


导演James Wan

评分:★★★★★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