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色汉堡 myBurger Lab, Seapark


最近食物流行“”~最闻名的莫过于黑碳面包
外观就像整个黑炭一样的黑,
小时候老师教过,如果面包黑了就发霉不能吃了,
回想起小学时,妈咪买了鸡丝面包给我带去学校,结果我忘记了吃,还放在书包一个星期,结果发现时,真的变成整个黑色了==''
那次过后,我真的看到黑面包就会发冷一下,
只是没想到,时代改变了,现在黑面包才是皇道了!
没想到我还真的把黑黑的面包咬下肚子了
这次我要介绍的就是黑色汉堡,位于Seapark。
要吃这如此特别的汉堡迷们,记得要早点去排队,因为还真的非一般的多人,而汉堡一卖完他们也就关店,想要吃都没有了

在这里只有三个步骤:排队——order食物——拿取食物




真的很美味, Say Cheese


cheese要流出来,我口水也要流了


叫set的话有包埋薯条,由于面包鸡肉已经很份,薯条变成硬塞了


A++,可以看见鸡肉真的很大份,不想m记,只有薄薄一层,面粉一堆


套餐里会给一个杯子,可以到茶水间无限的加水


menu 1,看好了就可以到柜台Order了


Menu 2


人山人海,这里都是靠自己等位子





MyBurger Lab
No,14 Jalan 21/22 Seapark,
46300 PJ Selangor

Business Hour:5pm — 10pm (星期一休息)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