怡保美食:南香茶餐室 Nam Heong

怡保最出名什么?当然是怡保白咖啡咯~
我不是咖啡迷,不过还是知道很多人爱喝怡保白咖啡,在之前出坡公干时,朋友有带过我去南香茶室,她不停推荐这间店的白咖啡,不过我去到只店milo,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如此好喝。
相反我的家人们都很爱和白咖啡,所以南香茶餐食也列入我的行程当中
可是当我找回怡保历史时,才发现其实南香对面的茶餐室也非常多人,不过当天我去到时,只见南香人潮爆满。

店里的环境,他们都是帮old town大广告

当当当当!怡保白咖啡出场,根据我家人的品味,他们说只是马马虎虎,没有特别><

南香茶餐室里的虾面,只能说不好吃,汤没味道不浓

这间炒果条很多人order,可是他们不认人,我叫了很久都没来,反而看到有些一坐下他就拿给他,因为他们是捧着问是不是有order,而我坐在比较后面,所以一直被前面的拿了。但其实也没有很好吃,香味是有,但是吃进口里又是另一种滋味。

这里的蛋挞真的不错吃,我喜欢他的皮

对面的新源隆和新源丰人潮不如南香,而且他们下午也比较少吃的档口

南香坐落在角落叫,非常容易看见

对面的新源隆、新源丰、新立峰,不懂那一间才是历史最悠久呢?



南香茶餐室
No,2 Jalan Bandar Timah 30000, Ipoh, Perak
Tel: 012-588 8766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