怡保景点:崑仑浪休闲公园 Gunung Lang

有小桂林之称的崑仑浪休闲公园  Gunung Lang,是一个鸟语花香的地方,更是一个远离城市的好景点
我在以前曾经去过桂林,桂林真的是一个很美的地方,到处都可以看到一座座的小山树立在小城中,成为一个非常特别的特色,也是我非常留念的地方
所以,得知怡保也有一个这样的地方,当然不会错过咯
崑仑浪休闲公园分为两个地方,由于中间隔着一片湖,所以要到对岸的人,一定要乘坐小船去到对面,船票只需RM3令吉,非常的便宜
或许是远离了城市的关系,那里的空气非常新鲜,更不会有吵闹的声音,小鱼无忧无虑的游水,小鸟自由自在的飞翔
也有一些新人会在那里取景,不过好像马来同胞为多。
当天去到对岸时,突然发现我的电话遗漏在车子里,没办法之下,我只好坐下一轮的船回去了,只在那里呆了个十分钟,来不及放松><
不过,对岸或许是少人的关系,蚊子比较饿,所以最好带一些防蚊的去,不然就变包包脚,包包头了


我看别人拍到这个牌坊下面有瀑布,不过当天我去看却没有,不知道是不是有时间开放的

平静的湖水,另一个公园在对岸,转过这个湾就能看见

旅客乘坐的游船

连小猫也舒服的安睡午觉

在等待船来到的时候,可以在小档口买一些鱼料喂食

这里有三艘船,不过载人的只有一辆,来回的载人群

对岸的公园,有个观摩塔

对岸的景色,哪里有一些建筑,可以让人进去休息


GUNUNG LANG 的快艇行走时间表
星期一 到星期四 8am - 12pm 1.30pm - 7pm
星期五 8am - 12pm 3.00pm - 4pm
星期六 / 星期天 / 公共假期 8am - 6.30pm

船票价钱是小孩(3 - 12岁)RM 1.50
大人 RM 3
长者(超过55岁) RM 1.50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