怡保美食:新荣香

这次去怡保没有买到什么手信,只有这个新荣香的kaya角,
但是我觉得有这个kaya角都足够了,因为真的很好吃,我本身不是kaya角的喜好者,但是我吃了这个kaya角后,开始对kaya角改观了。呵呵
因为他的kaya不会硬绷绷,而且很香浓,让人吃不腻
饼皮也很薄很脆,烘的刚刚好!
其实我早上去新荣香时,看到很多人排队,当时觉得那么多人就不想买了,结果因为又倒回去买卡通手工面包时,看见人潮少了就排队买了回家
我庆幸我有去排队,因为真的很好吃,不怪的大家都乖乖排队,原来真的有好料在里面啊!
另外,要提醒的是这里是55个这样卖的,一定是要5的倍数哦。虽然奇怪,但是好吃没关系!
拿回家时被我家的小孩撕烂了

一块块好吃的kaya角,看到又令我流口水了

没拍到里面,真的是不专业


新荣香淡汶饼家
Sin Eng Heong
64, Jalan Mustapha Al-Bakri
30300 Ipoh ,Perak

Business Hours: 星期一至六 9am-9pm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星期日  9am-6pm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