怡保美食:明阁香港点心

怡保的点心是数一数二的美食,我不曾在怡保吃过点心,但就听过富山茶楼,和对面的点心馆。
后来上网资料收集,才发现怡保最著名的有富山茶楼和明阁茶楼
当时我不停把这两间店做比较,富山的装潢确实很华丽,而明阁真的逊色多了
一开始我真的打算去富山,但是为了不想做决定,我问了一些怡保的朋友,
他们都给了我的意见是,富山茶楼是做游客的生意,而怡保人比较喜欢明阁。
后来,我再自己不停的看,发现富山由于人流太多,所以食物需要自己拿,而且还蛮混乱的,
我这人最怕就是麻烦,看到这样的场面,我想胃口也会大减,所以种种的情况之下我最终还是选择了——《明阁香港点心》

我觉得我没有选择错,由于我没有出过富山茶楼的,所以不能比较,但是明阁的点心真的很好吃,虽然明阁的点心较为小块,但是味道依然保留水准!
蔴糍是明阁值得推荐的美食,在还没到明阁之前,就看过很多人说来到这里一定要吃的食物

不记得名称是什么,不过很弹口,味道也很香

这肉很新鲜,吃起来很开胃,过后我们再要多一盘呢

皮肉够薄,而且小块,所以吃起来还蛮特别的

来到点心茶楼必吃食物,还不错,可以尝试

这我没有吃到

这不用我说大家也看得出是什么,他们放的聊很丰富,而且里面还有鸡蛋,还真的是一次吃

蔴黐真的很好吃,里面含有花生料,吃下去的感觉真的很特别



这一定要推荐一定要尝试!真的无敌好吃!由于我是不是黑芝麻的人,但是这一碗却让我吃的停不下口,不过要趁热吃比较好喝。
这里的叉烧包很好卖,要等才有,而且一拿出来就会被扫空,吃的出肉里含有酒味,很香很好吃

芋角,普普通通

很多人都说怡保点心很贵,这一餐我们四大一小吃了RM99.我是觉得还好啦,因为我们叫埋多的,有些叫2~3盘.而且真的很好吃,所以觉得还算值得!


明阁香港点心有限公司
Ming Court Hong Kong Tim Sum
32 Jalan Leong Sin Nam , 30300 Ipoh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