怡保景点:极乐洞

极乐洞原本没有在我的行程当中,不过在去着三宝洞的时候,看见极乐洞的路牌在前一个路口,反正有时间便想说进去了解咯
一路上我们都是跟着极乐洞的路牌,穿过一些屋子小巷的,来到一个很偏僻地方,刚开始我还以为走错路了,但是看到路牌时,心想这应该不会有错得啦,便跟着进去探索
一进到去,我只能说仿佛来了另一个空间,里面的景色实在太美了,仿佛在深山中的一个小美景,要不是跟着路牌进来,我或许会错失这个地方
极乐洞比灵仙洞、三宝洞、南天洞,不同,极乐洞在一个非常大的空地,而且在一座大山的山低下,又远离大马路,周围还有很多树林
在车子停在极乐洞外地空地后,就可以直接参观

极乐洞的入口

极乐洞的外景,可以看到山上还有一个小洞

进极乐洞的楼梯上,有很多小品,虽然很小,但是都很精致

这是最吸引我的,因为巴黎铁鎝竟然出现在极乐洞,感觉不搭配,而且经典的还要压着小米奇,好让人费解哦

终于进到了极乐洞的大厅,可以看到山洞里的情景

极乐洞Kek Lok Tong
参观时间:9am—5pm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