怡保美食:奇峰豆腐花

平!靓!赞!
RM1一碗豆腐花,滑滑嫩嫩,入口即化!
这间怡保最出名的奇峰豆腐花,真的一定要尝试!
一般上人家说传统自制的食物,因为出名后会变得不好吃,成为一个商业品而已!
但是我敢保证!奇峰的豆腐花水准超标,吃过肯定会流连忘返!
奇峰以前是一个小档口,到后面搬迁到一个店铺,
不过这不影响人潮,无论在哪里,奇峰豆腐花的店外,都站蛮人潮!
大家手里捧着一碗碗的豆腐花,嘴里吃个香甜,一口接一口的不舍得放下呢。
除了排队捧着吃之外,我还一次尝试了比Drive-Thru还要厉害的~《在车里直接吃》
是的,奇峰为了方便顾客,店外都有站着一两个工人,会向车里的顾客下单后,再把食物送上,当吃完后他们也会前来车子收拾。
这个方法,真的方便别人也方便大家,而且还让我们不要特地找parking及热晒雨淋,可享受独家的冷气(车里的冷气)


我把豆腐花捧在车里吃了哦
外面下着雨,所以车里吃真的很方面,至少我不要淋雨又可以享受美食
在店外排队的顾客,角落的在忙着大口大口吃呢

奇峰传统1豆腐花,配上一个传统的饭具,真的很有感觉,大家注意,豆腐花是不是很滑呢

如果大家有去怡保的话,一定不能错过奇峰豆腐花,不要说我买广告,我只是想要美食介绍出来而已哦~



奇峰豆腐花 Funny Mountain
Jalan Theater , 30300 Ipoh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