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国自“游”自“载”~Krabi景点【第三天 骑坐Elephant】


第三天的中午11点,我们等待旅行社的司机载我们到郊外去,今天签的配套是《Elephant Jungle》,司机到的时候车上已经有一家外国人,车后乘客的座位中共是13个人,他们计算的刚刚好满座,我们带着一个小孩,因为不用给费用,所以小孩没有位子,只能做父母的脚,位子选好了,接着便坐1个小时的车程去到Jungle Trekking骑坐大象咯..




既然今天不用出海就穿的轻便点,还加了一件薄外套,因为不想再晒黑><"


来了来了~~远方的大学正在慢慢的走过来!!其实心里蛮复杂的,高兴时可以看见大象,而且还可以坐上去(毕竟第一次体验啊),惭愧是因为其实坐上去它们也很可怜的,唉。。。复杂






正当我家人都上了大象后,才发现有一个大象妈妈带着大学宝宝一起出来工作,这实在太可爱了,可惜有一对外国人要求了要坐,没办法咯,只好让给他们




我们是最后一组上大象的,还好司机还在,能帮我们拍照留恋叻^^毕竟我告诉自己,坐过一次就好,不要再为难大象们了,所以这是最后一次也是唯一一次!




发生很恐怖的事件!!就是走到一半的时候,刚好有飞机经过,然后大象们怕的再兜圈圈,还哈我那只不会,我想我那只应该是老大了,非常的稳重,一路上还有很多的大象便便,有些大象还会一边走一边大小便,不过却不会闻到臭味哦。




姐姐这只大象不知道是不是太饿了,原本走前面的它,一直停着要吃东西,把原本是最后的我们都超越过他们了




这里的大象有冲凉的哦,所以还算干净^^






这里也很好做生意,坐完了大象还有香蕉贩卖,让你们拿去喂食大象,外国人都没有去买,但是我觉得大象很可怜,就当作我回报它们吧,大象吃得很开心哦^^









在骑坐大象半路会有人帮我们拍照,然后喂食完后,他们把照片放在桌子上,一张只需150bath,我看反正拍的慢有水准的,就买了下来啦^^接着下来就是上车再去其他行程


评论

热门博文